23215858_1982056845345745_1918876106779744509_o.jpg

我和我小妹都是不太喜歡外食的宅女,即使出國旅遊也會盡量選公寓式飯店自己料理(當然還是會吃必吃美食餐廳啦~),所以這次大妹回來台南說要帶我們外食,Oooooh No!!! 我們表示:『 除非是吸睛+真的好吃再考慮』大妹早已作足功課自信地說:『這是道吸睛料理評價不錯喔!菜名叫:火焰石燒薩索雞』啥?!殺手雞?!聽起來很猛的一道菜,大妹糾正:『是薩索雞』,我們還是一頭霧水,這時只好請教快google大師這到底是啥咪料理,搜了一下,哇~好酷呦!是現場火焰石燒料理的烤雞c (46),製作方式很下功夫必須三天前預訂,據官網了解:飯店挑選皮薄肉嫩的法國紅標薩索雞(SASSO)入菜,薩索雞生長環境受到嚴格控管且讓雞擁有充足的生長期,優良的血統也有別於一般坊間雞肉,其肉質鮮嫩、紮實多汁是薩索雞最大特色,這麼費心思的一道料理,開始好奇這道料理的滋味,就這樣從雞上的一把火勾起我們的探索這料理的好奇心,大妹得知我們已心動,二話不說。立。馬。預。約。口感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薩索雞 2.jpg

文章標籤

貝拉嚕那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鑫鑫腸 1.jpg

 時候總是喜歡在超商裡買大亨堡,自己取麵包再選一支熱呼呼的熱狗,最後擠上大量番茄醬是童年美好的回憶,長大開始重視飲食後,總覺得這樣一份早餐雖然美味卻不均衡,但若要夾入蔬食、雞蛋...等營養食材,這樣的一份大亨堡份量實在有點多,所以決定自己動手做迷你熱狗堡。

既然都要製作可愛迷你版的熱狗堡那就要讓整體可愛度爆表,哇哈哈~好在我有Arnest提供的秘密武器可愛動物表情製作模型,剛好可以來幫迷你亨堡裡的夾餡做裝飾,將小香腸、鳥蛋變成超級喀哇伊的小動物放入迷你亨堡裡,哇~成品真的可愛到自己都捨不得吃,話不多說快來看看製作過程吧!

文章標籤

貝拉嚕那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鬼飯糰 1.jpg

入十月份已經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萬聖節氣氛,百貨開始舉辦萬聖節活動、文具店陳列滿滿萬聖節商品、各大賣場變裝服飾紛紛上架,就連打開手機一滑也不斷湧出無止境萬聖節料理、恐怖料理,如今萬聖節已經成為不可忽視的節日了,那我的『午食便當』當然也要來共襄盛舉,這次選了一個較像升“”發“”的便當盒,手作一個可愛的豬肉蓋飯鬼精靈便當來慶祝本次的萬聖節囉!

【 醬炒肉片 】

文章標籤

貝拉嚕那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列車便當 1.jpg

因為家中都是女孩所以做的便當都是粉嫩小花、蝴蝶結系列以女孩子為主的便當,其實有幾次也想試試看男孩系便當,但浮現在眼前的構圖就只有超人、蝙蝠俠...等英雄人物,感覺要做成便當實在有點難,直到某次看到一個小男孩手裡握著小汽車在地板上滑呀滑,頓時覺得男孩便當應該不侷限於英雄人物吧!可以有汽車、電車、棒球...等。當我自豪地覺得自己好棒棒還能想到這些男孩便當時才知道,設想周到的日本Arnest早就上市電車飯糰模,哎呀~又被日本人搶先一步(應該是很多步)日本人怎麼什麼都想得到呀!! 拿到商品後做了小小調查,原以為電車是小男孩的專屬,沒想到現在喜歡電車的小女孩還蠻多的耶!這就來分享這大受歡迎的電車便當囉~

列車便當 2.jpg

文章標籤

貝拉嚕那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動物便當 1.jpg

一直想要做一個打開飯盒就能讓眼睛為之一亮的喀哇伊便當,拿出紙筆列出主要關鍵:1. 顏色繽紛。2.款式多樣。3.鮮明輪廓。接著畫出多種範本,唉~不是太複雜就是不夠驚豔(丟筆...再撿起來),最後只好拿出萬能手機找尋靈感,左滑右滑最後還是滑到Arnest官網,點入飯模組瞧瞧...呦呼~不到一會兒就找到啦!這這這....不正是完全符合我列出的三大要件嗎?!每隻動物都有著不同顏四種不同款式動物外形輪廓鮮明,動物們可愛的模樣立馬吸引住我的目光光想就覺得可愛到爆炸!!是不是很好奇成品的模樣呀~ 那就來看看如何完成這色彩繽紛的動物娃娃便當吧!

動物便當 2.jpg

文章標籤

貝拉嚕那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