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5_副本_副本  

一天之中我們全家一定必喝就是"茶"(我是可以以咖啡代替),應該是說全家已經咖啡因中毒啦!! 但我特別愛喝的還是英國紅茶,綠茶對我來說比較沒那麼吸引力,紅茶其實就是發酵過的茶葉,也許我就是愛上那發酵過的茶香,上次去英國時,我幾乎將商店裡的紅茶掃光(亞洲人的風格),因為價錢實在比台灣便宜多了(如果又遇到商品折扣,OMG一定要狂掃),因為量太多所以我部分寄回台灣,部分用的扛回來。

large_副本  

▲尤其是TwiningsVanilla Black Tea(香草紅茶)是我的最愛,濃濃的香草味有一種喝紅茶冰淇淋的感覺。

   

▼我特別喜歡在紅茶裡面加一點決明子,讓單調的紅茶更有風味,其實方法很簡單,選定你喜歡的紅茶葉和幾小匙的決明子放入茶包袋就可以了。

  IMG_4374_副本    

 

    ▼這是我裝決明子的密封罐,可愛又實用。

 IMG_4367_副本    IMG_4369_副本     

 ▼我今天選了一個在英國必買的Harrods母子壺(台灣也有但是到了Harrods百貨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IMG_4363_副本  

 ▼有些紅茶葉很細,雖然已經用茶包袋裝好了,但還是加上濾網以免喝到小渣渣。

IMG_4378_副本7  

▼再加上幾片英國Walkers蘇格蘭皇家奶油餅乾 (這款鹹鹹甜甜配上紅茶超級搭)就完成個人英式下午茶。

  IMG_4381_副本2  

▼這是當時在英國約克最有名Bettys喝下午茶,另外還有Bettys Cafe喔~  

可以到Bettys 官網 上去瞧瞧

IMG_1961_副本  IMG_1969_副本  IMG_1994_副本  

 ***************************************************************************

fb fans 動畫  

 

arrow
arrow

    貝拉嚕那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