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71_副本_副本_副本   

 《品咖啡日》

IMG_5366 2

喝咖啡的Ann送給我一盒Ann’s妹妹親手做的掛耳式咖啡包,請我票選哪一個口味冠軍,這個工作對於愛喝咖啡的我當然是題!

IMG_5369_副本  

wow~盒子裡塞了滿滿的咖啡包!!每包都有貼上可愛的小標籤。

IMG_5375_副本  

總共有五種口味。

IMG_5379_副本  

內附乾燥包讓每包咖啡粉都能粉乾。

IMG_5380_副本2  

掛耳包上就有圖文解說真的很方便。

IMG_5383_副本_副本  

跟一般掛耳式袋狀較為不同,這款袋狀是橫的長方形,袋子與杯底就比較有距離,較淺的咖啡杯也適用。

IMG_5387_副本2  

全部開封後,濃濃的咖啡香佈滿了整個餐房。

 IMG_5390_副本  

緩緩注入熱水,咖啡味更濃了!!

 IMG_5393_副本_副本   

選我!! 選我!! 選我!! 

IMG_5386_副本2  

《品咖啡時間

票選人數: 5 人

A. Brazil 白金 - 淡淡的苦酸味。................ 3票

B. Wahana Caturra - 比A.更酸更濃,有淡淡的可可味。...............1票

C. Salvador Santa Elena - 五種口味裡最酸的一款。...............0票

D. Daterra Sweet Collection - 厚實的堅果咖啡味。...............0票

E. Kenya AA 卡古柚 - 帶有一點水果的香味。.................1票

得獎的是....."Brazil 白金"

 IMG_5458_副本  

拿出我可愛的 Emalia Olkusz琺瑯瓷牛奶鍋,要暖牛奶囉!!

IMG_5397_副本  

牛奶中和黑咖啡的酸味,讓咖啡更加溫和。

IMG_5400_副本3  

加了牛奶票數有稍稍的變動: A.3票 → B.2票  → D.0票 → E.0票→ C.0票 

C. Salvador Santa Elena 真的不適合加牛奶,牛奶蓋不住它的酸味,味道完全分開。

IMG_5402_副本  

最後加上從英國帶回來我超愛Whittard 焦糖巧克力粉 ,跟A.B.D.E.口味都好和喔!!(但咖啡都快見底了)

 

※後記※

我們不是專業品咖啡師,沒有從口中同時吸入空氣和咖啡發出呼嚕呼嚕聲響,也沒有品出什麼前,中,後段味,就單純一口接一口喝!所以票選的口味應該比較普及,一大早連續試了五種咖啡,整天精神超級好的,好像嗑了藥整天都好High喔!! 全家今天講話聲音都特別高亢! 感謝Ann給我們活力十足的一天!!

 

 

 ****************************************************************************************

 fb fans 動畫   

 

arrow
arrow

    貝拉嚕那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