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櫃收納 1.jpeg

廚房整潔對於每天料理的我來說相當重要,尤其是廚房檯面上整潔度更是會影響料理的動線,為了維持料理檯面整潔,我盡可能將料理用具、調味品收到櫥櫃裡,但隨著廚房器具及調味品增加,擺放在檯面上的廚房用品越來越多,我的櫥櫃也漸漸要飽和了!我多次試著調整、取捨擺放在檯面的料理用品,但還是無法規劃出流暢的料理動線,直到收到日本百年品牌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 YAMAZAKI 邀約,我對廚房收納重新燃起希望。

我拍了廚房的現狀向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 求救,很快得到聲援,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 提供了彷彿是為我廚房量身訂做的收納商品,讓料理時常用的鍋具、料理器具及調味料,都能在料理檯上有自己的位置;而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YAMAZAKI 的日系簡約風格,不僅是幫助整潔收納,更讓廚房整體的質感大大提升!!

▼ 為了料理方便,我將常用的調味、鍋具都擺放在廚房料理檯上,但所有商品一字排開其實很佔空間,料理時擺上砧板、食材空間就更小了,所以擺不下的調味品我都塞在櫃子裡,每次做菜都需要多次開開關關拿調料,很不方便。

上櫃收納 7.jpeg

tower窄版雙層置物架(白)

內容物:上層隔板、下層鏤空架、雙側支架、3個掛鉤、1個六角扳手、8+1螺絲、修飾貼紙。

尺寸:51cm x 14cm x 40cm

▼ 首先來開箱據說是超強的窄身雙層收納架,需簡單的做組裝,內附的配件很齊全,不需額外準備工具。

上櫃收納 2.jpeg

▼ 內附一張超級清楚的組裝圖解,細節還特別放大圖示,完全不用動腦就可以快速組裝完成。

上櫃收納 4.jpeg

tower窄版雙層置物架 的支架帶有點彈性,所以每個螺絲孔與孔都很容易吻合完全不用費力組裝;原本以為這雙層置物架放在廚房檯面會有壓迫感,但沒想到置物架一擺上去檯面瞬間融入料理檯,原來YAMAZAKI花了很多心思的烤漆,就是提升質感的關鍵,帶有光澤感的細緻粉體烤漆,讓商品呈現完美飽和色澤,成了料理檯上雅緻的佈景。

上櫃收納 5.jpeg

tower窄版雙層置物架 底部四角都有“止滑墊”,讓整個置物架穩固止滑且不傷檯面。

上櫃收納 6.jpeg

▼ 我將原本散落在檯面的調味品,通通都能擺上雙層置物架上外,還有多餘的位置可以放更多調味瓶,除此之外,下層的縷空架還有位置晾乾茶具。

上櫃收納 8.jpeg

▼ 下面可以擺放比較高或大的茶壺、調味瓶,上面則是可以放比較小瓶的調味罐;自從改換 tower窄版雙層置物架後,就可隨手取得常用調味品,料理起來更加順手。

★ 耐重:上層約2kg ; 下層約5kg

上櫃收納 8-1 原1.jpg

▼ 這雙層架雖然是窄身設計,但我常用的迷你調味瓶也都放得下,上層平面設計蠻穩固的,但也不用貪心塞滿滿,放個小時鐘或寬底的調味罐都很適合。

上櫃收納 9.jpeg

▼ tower窄版雙層置物架 兩邊側面有凸出提把都可以掛上商品附的掛勾,這讓強大雙層收納架的實用性更上一層樓。

★ 每個掛勾耐重:250克

上櫃收納 10.jpeg

▼ 這掛勾的實用性很高,我常料理到一半需要拿刨刀器或量匙,但雙手濕濕要開櫃子拿很不方便,現在將這些常用品吊掛在置物架上隨手可得,使用完立馬清洗,掛回去晾乾。

上櫃收納 11.jpeg

▼ 雙層架除了附上掛鉤及組裝需要的螺絲、板手外,還貼心多附一顆螺絲做預防,此外還多一小包圓點白色貼紙,看說明才知道這白色圓形貼紙是讓你貼在螺絲孔上,遮住螺絲讓置物架整體看起來色系一致,這就是優質日本商品常讓人意想不到的細心之處。

上櫃收納 3.jpeg

▼ 我手指上的白色圓形貼紙可以遮住螺絲讓整體顏色一致,若不介意就像右邊那顆螺絲這樣露出銀色螺絲也是可以的。

上櫃收納 12.jpeg

tower窄版雙層置物架開放式窄身的設計放在料理檯面,完全不佔空間又好拿取,雙層、掛勾設計更是有效增加檯面空間,使用起來滿意度超乎我預期的好!

上櫃收納 13.jpeg

tower雙層鍋具收納架(白) ✤ 

內容物:雙層收納架、8個鍋具防滑墊、4個底部防滑墊、2個掛勾。

兩層距離:19cm

上櫃收納 14.jpeg

▼ tower雙層鍋具收納架 上下層都有附上防滑墊,可以讓擺放的鍋具穩固外,也可避免鍋底與收納架摩擦刮傷;另外,內附的活動式掛勾也增加雙層架的收納功能。

上櫃收納 15.jpeg

tower雙層鍋具收納架 耐重度還蠻給力的,所以大多的砂鍋、鑄鐵鍋都適用;因爲這雙層鍋具收納架左右邊都是開放式的,所以鍋子的寬度也比較沒有局限。

★ 耐重:上層約3kg / 下層:約5kg / 掛鉤:一個約250g

上櫃收納 16.jpeg

▼ 內附的防滑墊是移動式款,所以可以配合我這底部圓弧狀的土鍋做移動,調整到最佳位置。

上櫃收納 17.jpeg

▼ 泡茶用的濾網原本都是收在抽屜裡,但有了這掛勾就可以方便拿取,使用完清洗後就可以掛回去晾乾,非常方便!另外,收納架附上多個與商品本體同色系的防滑墊(共12個),能隱形保護層架與鍋具的個個接觸面卻不顯雜亂。

上櫃收納 18.jpeg

▼ 我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盤子,為了節省空間只能不分大小通通疊在一起,但每次要拿底層就要移走上面盤子,好幾次為了求快差點摔破盤。

上櫃收納 19.jpeg

▼ 現在用 tower雙層鍋具收納架 就能把大小盤子區分開來,要拿大盤子就不用再搬開小盤子,小盤子也不用被壓在底下,整體看起來也整齊許多。

收納上櫃 20 原1.jpg

▼ 我有幾個銅鍋,都想美美的擺出來,但礙於空間限制,只好反蓋銅鍋蓋好讓其他鍋具疊上去。

上櫃收納 21.jpeg

▼ 用tower雙層鍋具收納架就能將鍋具分成上下樓,下層讓我的銅鍋完整地展示出來,上層則是放原本壓在鍋子上的玉子燒鍋,這雙層收納架堅固又輕巧,就像是活動版層架,可讓你妥善利用櫃子裡的上下空間。

上櫃收納 22.jpeg

✤ tower多功能海綿收納架(白)

▼ 不要小看這款簡約俐落設計的海綿收納架,它不單單只是海綿架,其實還有多種不同使用功能喔!

上櫃收納 23.jpeg

▼ 我原本的海綿和菜瓜布都是分開擺放,吸力普通容易下滑,一直想要找一款線條簡單不容易卡細菌,又能兼顧美觀的海綿架。

上櫃收納 24.jpeg

▼  tower多功能海綿收納架 就是我心中所想的海綿架,線條簡約、吸力強(耐重:500克),可同時放下海綿、菜瓜布。

上櫃收納 25.jpeg

▼ 我洗杯子和油膩碟子喜歡用不同海綿,菜瓜布則是用來刷洗水槽,所以洗碗槽裡黏了三個海綿架,現在換成 tower多功能海綿收納架 就可以把它們通通放進去一個海綿架裡了!

上櫃收納 26.jpeg

▼ 夏天到了常會將熬好的水果茶裝瓶冷凍,重複使用的保特瓶洗淨後不適合放入烘碗機,只能自然晾乾,為了保持瓶內通風我都斜放晾乾,但水珠還是會積在空瓶的角落,還需要不時幫空瓶換角度甩出水珠加快晾乾;而現在只要將洗好的空瓶倒掛在 tower多功能海綿收納架 上,瓶內就能維持通風,水珠自然流出,方便多了!

上櫃收納 27.jpeg

▼ 還有這隻長瓶刷,每次使用完我都會擺在水槽旁料理檯面上晾乾,但常在做菜時不小心推到,讓刷子又掉回水槽裡,好不容易要乾的長瓶刷又濕了,看似小事卻是我一直以來無法解決的困擾。

上櫃收納 29.jpeg

tower多功能海綿收納架 長度夠,吸盤也很給力,晾這支長瓶刷完全剛剛好,現在做菜不用再閃這支刷子,使用完直接架在海綿架上晾乾,呼~~完全不會再侵佔我的料理檯,檯面清爽多了!

上櫃收納 28.jpeg

▼ 一般裝潢好的廚房,都不會因為要吊掛一些小器具特地再鑽孔,大多會買附有吸盤的掛勾取代鑽孔,因此吸盤給不給力就很重要了;很多吸盤沒什麼彈性必須沾水增加吸力,我常被不定時掉下來吸盤掛勾聲響嚇一大跳,所以收到 tower多功能海綿收納架 我特別在意它的吸盤強度,這款吸盤弧度夠大、彈性很好,壓到牆面可以感受到空氣排出,吸盤回吸力,加上是兩個吸盤同時支撐一個收納架,所以讓 tower多功能海綿收納架 的吸盤力更加穩固。

上櫃收納 30 原1.jpg

▼ 除了可放海綿外,也可吊掛廚房常用的小器具,洗完器具吊回掛勾晾乾很方便;tower多功能海綿收納架 當然也不限廚房使用,放在浴室吊掛沐浴球、洗浴缸海綿...等也都很適合喔~

上櫃收納 31.jpeg

✤ Plate 摺疊抹布架

▼ 簡約線條、精緻烤漆的可摺疊布架,一收到我就愛上了,因為我平時洗完抹布都是攤平在檯面上風乾,現在有這款高質感的抹布架 ,就能隨手將抹布晾乾不佔空間!

上櫃收納 32.jpeg

▼ Plate 摺疊抹布架 一次可以放3條抹布,平時料理我大約使用兩條抹布,所以這數量很剛好。

上櫃收納 33.jpeg

▼ 除了抹布,拿來晾小墊子也很適合;因為Plate 摺疊抹布架採用細緻粉體烤漆,所以耐污防水,不用擔心濕濕的布料會鏽化支架。

上櫃收納 34.jpeg

▼ 平時晾乾烘焙墊都會微對折靠牆晾乾,雖然知道這種烘焙墊最好不要折但就是找不到適合的方式,現在只要將 Plate 摺疊抹布架 三個支架打開,就能讓烘焙墊攤平晾乾,實在太棒了!!

上櫃收納 35.jpeg

▼ 之前一直沒有買抹布架就是怕佔空間,但 Plate 摺疊抹布架 支架合起來只有2公分的厚度,配上柔和白色精緻烤漆,收納在廚房檯面非常隱形。

上櫃收納 36.jpeg

Plate 摺疊抹布架 收納起來到底有多隱形呢?看看這張廚房照,不仔細看根本不會注意到抹布架的存在。

上櫃收納 38.jpeg

▼ Plate 摺疊抹布架 就隱身在牆邊,摺疊抹布架色系很柔和不易發現,所以不用將它藏在櫃子裡,要使用只要隨手取出來打開就可以晾抹布了。

上櫃收納 37.jpeg

✤ Plate多功能立式收納架

▼ 這是直立式收納架可以放砧板、鍋蓋、湯勺甚至當ipad架;收納架底盤是可拆式設計,方便清洗,另外,收納架底部有四個塑膠墊可止滑,防刮桌面。

上櫃收納 39.jpeg

▼ 料理時可以將鍋蓋和湯勺、長筷同時放置在 Plate多功能立式收納架 上,不用擔心湯汁滴落到底盤,只要拆下底盤沖洗就可以了。

上櫃收納 40.jpeg

▼ 清洗完的鍋蓋、料理器具也可以擺在 Plate多功能立式收納架 上晾乾。

上櫃收納 41.jpeg

Plate多功能立式收納架 還可以當ipad架,所以料理時要看電子食譜就能派上用場了!

上櫃收納 43.jpeg

▼ 除了直立還能橫放ipad,所以平時要追劇我也會拿出來使用,很方便!

上櫃收納 44.jpeg

▼ 電子食譜我比較常用手機看,把手機放到 Plate多功能立式收納架 試試,嗯~ 很穩喔!

上櫃收納 45.jpeg

▼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 YAMAZAKI 的每一項收納商品都有多種功能,精心簡約的設計能將商品妥善運用到廚房每個角落,這次使用的廚房檯面收納,不但讓藏在櫥櫃裡的常用調味、廚房器具都能整齊擺放在料理檯面外,還大大提升廚房質感,使得原本平淡的料理檯瞬間活了起來!現在料理動線比之前順手多了,檯面增加常用料理器具卻不凌亂,原來這就是日本山崎生活美學 YAMAZAKI高品質的收納魔法。

上櫃收納  42.jpeg

doudou (18)日本山崎生活美學 YAMAZAKI 選購資訊

❶ YAMAZAKI 日本山崎官網: https://bit.ly/3pqZey4

❷ YAMAZAKI 日本山崎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Yamazaki/

❸ 各大網站通路: PChome24h 購物、momo 購物網、Yahoo 奇摩購物中心、樂天 日本山崎生 活美學台灣本店、博客來、誠品線上 eslite、HOLA 特力和樂/特力屋購物網 或 網路搜尋 「YAMAZAKI 日本山崎生活美學」

 

  • doudou%20(29)本文為『廠商邀稿體驗文』內容為本人實際操作及真實感受。

fb fans 動畫

 

arrow
arrow

    貝拉嚕那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