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103_副本  

待過英國的人應該對Morrisons不陌生,因為我住的地方比較山上,所以必須要準備超大購物袋和滿滿的體力到山下的一個小村落買足一星期的食物。

IMAG0069_副本  

有別於台灣的柏油路,在英國可以看到幾乎所有的小路都是磚塊路或是石頭路鋪成的,真的很有異國的風味(但若拖著大行李遇到石頭路就會非常的崩潰")

IMAG0116_副本 

IMAG0117_副本    

這個流動車肉販的肉看起來非常新鮮,你可以選好你要的部位再請老闆幫你切你要的份量,沿路上還可以看到一些攤販,有賣圍巾、飾品、肉販... 跟台灣的傳統市場有點像。

每次去市場都會有意外的小驚喜,這次遇到貓頭鷹的展示,每隻貓頭鷹都長得都不一樣好可愛喔!!本來想說等這位先生把所以貓頭鷹擺出來再拍,但英國人的動作實在有點慢,無法再等下去了...

IMAG0115_副本   IMAG0114_副本 

Morrisons的食物非常齊全,在這裡超市常常看到打扮優雅的英國老夫妻一起來買菜,在美國時幾乎沒有這種景象(是還撐不到老夫老妻有離了嗎?還是這裡是鄉村的關係??)

  IMAG0071_副本   

水果區掛著一袋一袋的葡萄和一串串的香蕉不用擔心會互相擠壓到,好方便喔!!

IMAG0072_副本     

跟台灣比起國外的Leeks(韭蔥)好粗大喔!!(本來想加在滷味裡但這個size好像有點...)

IMAG0250_副本  

通常下山比較輕鬆我們會搭公車,全部東西買齊後就必須要Call Taxi,這裡叫車非常容易,超商外都有一台專門call taxi的電話,撥通後報上你的名字,幾分鐘後Taxi就來囉~

 IMAG0074_副本  

因為太多特價所以我們滿載而歸.... 

IMAG0132_副本  

卸貨後就要開始分裝囉!! (英國很容易買到小小包裝的零食,不像美國都必須要一大袋,真的很方便。)

IMAG0081_副本  

這是我在Morrisons買的Coriander(香菜),我之後也入入續續買了一些植物,其中我的最愛的是紫蘇葉,將紫蘇葉放上一片燻鮭魚再放上一點馬鈴薯泥包起來,真是好吃極了!! (就因為這樣我的植物都還沒長大就被我吃光了"),在Morrisons也可以買到新鮮的魚,也是選好一塊你愛的魚,然後請魚販幫你切你要的份量在秤重結帳。

IMG_0566_副本 

這個比臉還大兩倍了蔬菜,我到現在還考不清楚是什麼? 異國超市總是會找到一些意外的食物,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愛逛各國的超市!!所以若到了異國,別忘了Supermarket也是一個很好的景點喔!!

IMAG0176_副本  

**************************************************************************************

 fb fans 動畫  

 

arrow
arrow

    貝拉嚕那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