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75_副本2_副本  

月要結束囉!跟大家分享一下七月裡我最愛的7樣小物~

1. 上次在我的紅色小物裡有分享過裝Jelly Beans的小盒子,但因為它的洞口太小加上台灣天氣太悶熱,這些Jelly Beans很容易黏在一起而倒不出來,所以我現在都把這可愛的Jelly Beans盒拿來裝口涼錠或超涼口香糖。(還有那Jelly Belly的Logo搭配上我最愛的紅黃色真是太可愛了~)

IMG_4582_副本  

2. 皮蛋是一種不宜放入冰箱的食物(若冰入冰箱蛋黃會變硬,口感就沒那麼好了),我一向都是放在瓷碗裡,但常因為太用力放,擔心蛋殼有龜裂的危機,剛好最近愛上了這種可愛的竹編物,拿來放皮蛋在適合不過了,有彈性的竹編,可以讓皮蛋們安心的待在竹籃裡,有點像是放在鳥巢裡的蛋,既安全又可愛喔!!

IMG_4578_副本  

3. 最近想找一本可愛的筆記本來抄食譜,剛好在大創DAISO看到這本很像故事書的斑馬圖案筆記本,我二話不說就買了,除了外型可愛外,那條書籤紅線正是我最喜歡的重點,因為做菜時總是怕把內頁弄髒,我都會盡量把書闔上,需要再翻,現在有了這條線就算闔上書,也不用擔心要再用濕濕的手一頁一頁的找食譜!!

IMG_4583_副本5  

4. 這條銅製湯匙項鍊是在一間巷弄裡的男裝店挖到的寶(沒有含金湯匙也要掛個銅湯匙),喜歡中性小物的女生,不妨到小巷裡的男裝店尋寶,會讓妳有意外的驚喜喔!!

IMG_4566_副本  

5.  這是七月在不同小店裡挑到的耳環,喜歡它們都帶有一點英國的風味!(愛麗絲是來自英國的)

IMG_4561_副本  

6. 既雷朋眼鏡後復古圓眼鏡風潮又回來了,要選一副適合自己的圓眼鏡真是可遇不可求(買錯就會看起來有點像是幫人抓龍的),這款帶有一點復古的銅邊框,加上防UV的鏡片,既美觀又實用!!

IMG_4572_副本3  

7. 這款乳膠彈力伸展帶,把使用圖片全部印在伸展帶上,完全不用擔心說明書不見的問題。

IMG_4589_副本

  ✿✿✿✿✿✿✿✿✿✿✿✿✿✿✿✿✿✿✿✿✿✿✿✿✿✿✿✿✿✿✿✿✿✿✿✿✿✿✿✿✿✿✿✿✿✿✿✿✿✿✿✿✿✿✿✿✿✿✿✿✿✿✿✿✿✿✿✿✿✿✿✿✿✿✿✿✿✿✿✿✿✿✿✿✿✿✿✿✿✿

fb fans 動畫  

  

arrow
arrow

    貝拉嚕那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