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78_副本3_副本   

愛的八月小物來囉!! 分享一下我在本月最喜歡和最常用的小物

A. 公主與小仙女系列空白筆記本 - 這是我幾年前在台中德安百貨買的,好喜歡小仙女的翅膀和每本筆記本後面的圖案都有撒上亮粉,非常漂亮,最近把它拿來當蓋印章的本子,真的很適合,因為它不是用綁線的,所以如果蓋錯,可以輕易撕下,完全不會影響到下一頁。 

IMG_4903_副本

B.  迷你吸管 - 這是在DAISO大創買的迷你吸管,有時用小杯茶喝茶又怕牙齒染色 ,拿一般吸管和小茶杯又不成比例 ,這時迷你吸管就非常實用了!!

IMG_4896_副本  

C. 義大利FIDO密封罐 - 第一個FIDO密封罐是在HOLA買的(中款900c.c. $179元),結果我發現COSTCO竟然大中小三個只要$250左右,當然二話不說入袋,這是我這個月最常用的器皿,因為我最近狂製作檸檬漬蜂蜜,我連家裡種的桔子也拿來漬蜂蜜,也很不錯喔!(比較沒有綠檸檬的那種苦皮味)

IMG_4733_副本  

D. 吸管刷 - 買了Starbucks的塑膠杯後,我一直很苦惱該怎麼洗我的塑膠吸管,每次都必須用餐巾紙,捲成細長條後慢慢清洗,因為太麻煩,漸漸地這個杯子就被我打入冷宮了,直到阿姨送我這兩隻小毛刷,塑膠吸管內部完全輕而易舉就能洗的乾乾淨淨。(這兩支分別是洗一般吸管和小吸管的)

IMG_4913_副本_副本2     

 E. 紅色魚刺捲線器 - 這隻可愛的紅色魚刺捲線器,我是拿來捲多餘的充電器線,讓桌面看起來比較整齊,但我還是覺得這紅魚刺比較適合捲較細的電線比較好捲。(捲了白線的紅魚刺看起來好像海底總動員的Nemo喔!!)

 IMG_4916_副本  

F. 青、白、黃箭口香糖 - 一天我去7-11取貨時,我的鷹眼瞬間掃到這三個可愛的青,白,黃箭口香糖鐵盒(當然裡面有裝滿滿的口香糖,每盒六條),我立馬把它們三個帶回家,因為太開心差點忘了拿原本要取的貨,好在店員有提醒我^^" 

IMG_4894_副本  

G. MUJI小鍋鍋 - 這是我在無印良品挖到的新寶物,不但外型小巧可愛,重點是它有刻度和尖嘴,可以在做小點心時當作量杯使用,倒出時也很容易,因為是不鏽鋼,所以也可以放入熱的液體喔! 給你好多個讚!!! 我在自己動手主義式燉飯篇裡有使用喔~

 IMG_4882_副本

這就是我本月的最愛小物,希望喜歡雜貨的朋友可以參考列入你們的小物list,九月要開始了,讓我來開始邁向九月小物囉~

***************************************************************************

fb fans 動畫  

 

arrow
arrow

    貝拉嚕那 &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